春葬

大型嘟嘟嘟组内互吹

主题:长生不老 
文/Echo_
@Echo_shuyi 
诶我给你说,你现在的岁数乘10的话差不多就是我岁数的一半了吧。我这么对他说,就挨着他一起蹲在田坎上看天。裙子很长,白色的蕾丝层层叠叠都戳进雨后湿漉漉的黑泥里,他察觉到了,慌慌张张想捞却最终把手缩了回去。 
嗯,我知道,但是这不代表您可以每天都把图书室搅得一团乱。他盯着一片缓缓飘走的云这样对我说。他说他肯定不如我长命,撑死再帮我收拾个五十年老来也不可能有那个胳膊腿的陪着我满世界闹腾。 
你上辈子也是这么对我说的。我不以为意,只是笑着。 
上辈子我也在给你收拾图书室?他微微瞪大了眼睛,但表情显然惊讶不足。 
是哦,你说以后也想继续收拾那个破屋子,我这不帮你实现愿望了嘛,你现在这样算什么? 
我不像你,我不能长生不老。 
我突然想起在很多年以前我把图书室的书扔得到处都是,他理了很多天,最后气冲冲地对我说,我不像你能长生不老,我死了你还有谁帮你整理? 
可他说着口是心非的话,这一世也替我做同样的事。于是我对他说,这应该是你200次对我说这句话了。 
流动的云停了,然后太阳开始落下。
——————————
卡瓶颈,写不出来干脆乱写,没有题目,感谢观看 |・ω・`)

评论
热度 ( 19 )

© 春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