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葬

大型嘟嘟嘟组内互吹

幻想故事


主题:MAD HEAD LOVE - 米津玄师

文/哧哧 @* 


造造看我带有偏见,她说法奇异,她说你是我,我是你。造造早上翻上山岗来看我,背着稀薄的朝阳,伸手捞了一把人间春水。等我见了她,那水早在路上流掉了,她满手湿漉漉,坦诚地看我。要拿什么给她喝,此刻的我一无所有。要是爱能成为甘露就好了,要是爱能陈年不息就好了。因为她是我,我是她,所以我们不能一起跳舞。我们一起洗了一块格子桌布,用我们的眼睛。我们看太阳升上天空,变得好耀眼,我们好像两颗肥皂泡泡。我们一起把小木屋搬到了河边,这样我和造造再也不剩多少时间。
我们没有多少时间了。我是她,她是我。月亮一旦滑出山谷,我们就要告别。所谓爱。夜幕落下,我们开始争夺去年冬天唯一的毯子。我总是会赢的,因为我爱她。也许她会在冰雪中走回去,尽管山岗那边我看不见她。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春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