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葬

大型嘟嘟嘟组内互吹

拜拜拜拜

误删,补发。原文没存档,重新写了一个垃圾文
主题:市拟/重庆 文 @张鹋

————————
老师告诉我说做人得光明磊落,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指着隔壁家断了一根手指的张三娃,猛吸一口手中的龙凤呈祥,烟灰抖了我一脸。

老师拉着我站在角落里,看张三娃拖着棍子回家去。他前两天偷了别人的东西,被砍了一只手指。老师当时在场,他没有去帮忙,甚至眼睛都没眨一下,我问他为何,他说是三娃活该,因果报应罢了。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全是山间的雾气,他随后用纤夫般粗糙的手牵我,带我去吃火锅。但我肠胃不舒服,老师骂骂咧咧的翻着菜单,最后点了鸳鸯锅给我,那时候我知道老师很爱我,即使他下筷子前还在骂我。于是我和他碰杯喝山城,他却在我下嘴前给我换成了唯怡。

吃完饭后老师带我去桥上走,老师特别喜欢桥,但我在桥上走的时候,总觉得我走在老师身上,那些桥错综复杂的纠缠在一起,像老师惨白的骨骼。老师穿最简单的白衬衫,流了一脖子的汗,我伸舌头去舔它,尝到一嘴的江水味。老师于是低头吻我,他的舌头灵活的像江里的鱼。

最后老师和我坐在湿哒哒的山顶上,潮湿的草地打湿了他的裤脚,这几天常常下雨,他伸手擦掉他裤子上旳草渣和泥土,躺到地上去。我躺在老师身边,老师身上的味道混杂在一起,我一时间分不清到底有些什么,就转身过去看他的眼睛。老师没有闭眼,他的眼睛像满城的灯光,亮闪闪。我摸着他炽热的胸口,他的呼吸吐在我脸上,山的味道。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春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