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葬

大型嘟嘟嘟组内互吹

蜘蛛

蜘蛛
主题:MAD HEAD LOVE - 米津玄师
文 二喵/@两横口苗 

我觉得我是偏题最厉害的了。对不起啊我是个垃圾的老师痴汉协会会员(哭着)

正文:

蜘蛛

“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字,它甚至能代替我心中的所有感情。可当老师对我说爱的时候,我却像被扔进寒冰里,脑袋像被巨锤敲过一样的痛。老师的话语让我在凌晨三点的网吧门口,大马路旁,黄色的路灯下,痛苦的抱着头蹲下来,他却还不依不饶,在我耳边嗡嗡的重复这句话,似乎不把我脑浆恶心出来不罢休。我闻到我身上飘出来的网吧里的香烟味和泡面味和老师的拥抱留下来的刚刚洗过澡后残留在身上的沐浴露的味道,开始憎恨老师,但老师却还笑盈盈的望着我,他的口袋里突出来的一块是我掉在地上的家门钥匙,他知道我现在无处可去了,只能待在他身边。

老师是只阴险的蜘蛛,他脚底抹的油还带毒,织出来的网是蜜糖味的陷阱。老师很早就骗过我,用他明媚的微笑、假装专制的待遇、情歌般的话语、一颗模糊的心。我是自投罗网,理智的自己看着真实的自己一头栽进去,扯都扯不出来,被牢牢的粘在网上,等待死亡的来临。

老师知道我逃不掉,所以他不在乎自己的离开会对我造成多大的伤害,不在乎收回自己的感情会让我如何的绝望,他只需要时不时的逗弄我一下,哪怕是摸摸我的头顶,都能让我自己心甘情愿的重新爬回网上粘着等他享用。老师是奸诈的毒蛇,没有心的人偶,是大便,是泔水,是一切肮脏又讨厌的东西,但他可以把自己伪装成鲜花、钻石、佳肴、美酒。老师眼睁睁的看着我把一颗真心拿出来了,于是撕掉所有的伪装,露出那个可怕的,肮脏的他。他才不害怕呢,他知道我没法子因为这些而离开他,他知道我一旦开始爱他便无法停止,哪怕我再抗拒他,再躲避他,我都是爱他的。

爱是我对老师全部的感情,而爱是老师拿来要挟我的人质。所以哪怕我清清楚楚的知晓老师说的爱我是又一个陷阱,但我只能厌恶着自己越陷越深,老师是垃圾,是人渣,我是爱着垃圾的废物。

后来我们还是在灯光下接吻,旁边一个人也没有,我却觉得我正在被全世界视奸。我颤抖了,我的毛孔全部都竖立起来,我紧紧抓着老师的外套,喝下老师亲口灌下的毒。可是我不懂,为什么我的那颗心暖暖呼呼的。

所以我问老师:“老师,为什么你吻我的时候,让我感觉快要化掉了?”

老师说:“因为你是我舌尖的一颗蜜糖啊。”

评论
热度 ( 31 )

© 春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