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葬

大型嘟嘟嘟组内互吹

无题。


主题:MAD HEAD LOVE - 米津玄师

文/杏仁 @杏仁的瞎写堆放处。 


仅剩的半瓶肉桂糖浆连着我所拥有的最后一个玻璃瓶一起被她打翻在木地板上,那一声巨响和随之而来的绿色的尖锐碎片让我不禁怀疑这摇摇欲坠的泛着焦黑的地板到底还能支撑我和她在上面胡闹多久。她笑着拉长声音在我耳边高喊着爱我,红色的蚂蚁和金色的果蝇顺着我的脚后跟攀上我的胸前,拥挤着留下白色的绿色的卵块,又变为透明而落地死去。她说你为什么不爱我,她往后一步一步退去,绿色的光亮嵌在趾缝间,黑色的血迹粘连在透明的虫尸上,于是黑色的蚂蚁和黑色的果蝇又攀上她的脚底重新复活,从肚脐眼爬进她的脑子里去。我开始迷茫起来:到底是谁不爱谁?她的冷冷的目光投射在我身上,我便恍然大悟,我抓住她的手腕把她按在虫卵的卵块堆里侵犯她,我高声地质问她为什么不爱我。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春葬 | Powered by LOFTER